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与两家对口企业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财经学院 来源: 未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财经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合理利用校外优质资源,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19日,财经学院副院长张立恒、审计学教研室副主任李梦怡以及部分专业教师一行8人,赴河南德歌睿税务师事务所和信阳信锐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探讨与交流。

德歌睿税务师事务所是一家涵盖税务、审计、法务等综合业务的财税法律服务专业机构,致力于研究解决中小微企业财税风险控制管理、内部审计与风险管理等业务。在交流中,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涉及业务领域和最新行业现状。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职业发展、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信锐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税务服务与记账服务的专业公司,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规范化的财税服务,是信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发起单位。在交流中,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积极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机会,使学生在感受企业文化的同时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张院长欢迎企业相关专家到学院开展讲座,把专业前沿、职业规划和团队精神传递给师生,营造良好的专业氛围。最后,财经学院与两家企业签订了信阳农林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的签订,不仅增强了财经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也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进而实现校企双方“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共赢。(张晓娇 吴爽 郭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