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审计学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贯彻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切实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引导教师有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和资源,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10日上午,审计学教研室在在双创中心406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本次选拔。

参赛教师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采用BOPPPS教学模式和OBE先进教学理念,灵活运用雨课堂等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具,巧妙融合课程思政,精心打磨说课和讲课内容,囊括审计学、会计学、法律、论文写作、沙盘实训等前沿理论或实操技能,以饱满的热情向评委和观摩教师呈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教学内容。

此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为审计学教研室的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磨课交流机会,促进了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督促广大教师以“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为标准,进一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财经学院 余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