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鼓励青年教师积极钻研教学业务,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学院组织领导下,财务管理教研室于6月10日上午积极开展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活动。

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选拔赛。参赛教师根据自己的任教课程选取一节课的内容进行竞赛,竞赛内容涵盖说课和模拟授课环节。参赛教师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经济、会计、法律、财务管理等领域。参赛老师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

本次比赛既是对教研室专任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推进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研究和探讨,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黄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