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1日下午,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双创中心408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召开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思想交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静同志首先就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学习态度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会议过程严肃认真、活泼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最后,会上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们自身的党性修养,支部党员将继续夯实理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上来,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