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吴昊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财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4日在二教101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吴昊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最后,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也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了不竭精神动力,明确了今后学习生活的努力方向,要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旨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以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