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2日,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支部书记李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作为党员应当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接着,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大家又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活动,党员们表示,红旗渠精神已成为我们整个国家和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身为教师,我们不仅要成为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更要成为红旗渠精神的传播者、发展者,永葆红旗渠精神的活力与青春。

最后,支部书记李静强调,各位党员应当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深入学习并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