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守高校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教师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9月份下发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征稿启事》,动员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员纷纷踊跃参加,共收到文稿18篇。10月13日,支部委员会邀请学院党总支相关领导按照征稿通知共同对18篇征文进行了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方圆和汤朦两位同志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精神风采。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教书育人,不负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