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招生就业双创中心党支部、财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30日,机关招生就业双创中心党支部携手财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众创空间多功能厅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支部党建指导员严兆洋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他指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同学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起大学生的使命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将全会精神融入思想、融入学习、融入工作之中,为学校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财经学院 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