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上来,20211125日下午,财经学院审计学教工党支部在408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审计学教工党支部书记荣国萱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荣国萱老师为全体支部成员生动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作为,有效履行使命,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