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共产党员受到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

       4月2日,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第三批表扬的通报》(豫高发〔2020〕14号),我校食品学院教师邬全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蔡志受到通报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公,赤诚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食品学院邬全喜老师45天里累计送餐达9000多份,在元宵节他和志愿者们特意煮了20公斤汤圆和20公斤水饺亲手送到防疫人员的手中,他说“一线防疫人员和交通管理人员特别辛苦,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我看着心疼。别的咱不会,做饭我是专业的”。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蔡志在疫情面前,除了亲自值守卡点、加大宣传力度、逐一入户排查、筹措防护物资外,还每天坚持工作10小时以上,做到底数清、状态清、动向清。在他的精心守护下,全村2781人无一例感染和疑似病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