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一届纪委三次全会

       4月29日,中国共产党信阳农林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坚守职责使命不懈怠,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了学校党风政风向上向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形成,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2020年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调研信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质量要求,突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探索建立完善监督体系,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强主持会议并代表纪委作题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信阳农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中共信阳农林学院纪委书记办公会议议事规则》。

       中国共产党信阳农林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信阳农林学院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列席会议。(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