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办召开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评建办召开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年5月4日下午,学校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赵一鹏及评建整改任务清单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一鹏主持。

评建办副主任刘开华通报了上次评估整改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并对本次整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评建办副主任张淮对各部门上交的评估整改工作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王国艳对评估整改督查工作的纪律与责任进行了再强调。

赵一鹏指出,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是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的主要抓手,要紧紧围绕整改重点任务,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要在各项数据向好的同时,注重学校内涵式发展,要建立整改工作档案,做到各项事务有迹可循,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要以整改工作的高质推进力促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