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

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创业实践能力,9月21日,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众创空间路演厅开展了创业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的是林学院创业专员黄玉杰老师。黄玉杰现任林学院科研秘书,高校高级就业指导师、高级国际职业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近年来多次开展创业讲座,指导学生成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5项、省级3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并获奖。

沙龙分享会上,黄玉杰从创新创业教育定位、目标、手段等方面进行分析,倡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应立足专业知识,强化创新思维。他结合商业实例,从培养创业意识、了解行业知识和技术商业应用、提升开拓进取意识等几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创业沙龙活动旨在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创新创业团队间的交流提供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家的深度沟通。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学生、老师、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