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市长蔡松涛教师节前夕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扬师风 重师情 育新人

市长蔡松涛教师节前夕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9月6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蔡松涛到我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并对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蔡松涛先后到园艺学院、制药工程学院、茶学院,了解学校特色优势专业建设发展及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正在教学一线工作的教师。慰问现场,蔡松涛分别同国家级教学名师郭桂义教授、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德芝教授、省级教学名师杨俊杰教授、师德标兵史雅洁老师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蔡松涛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生活、维护教师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获得感。要充分发挥农林院校专业特色及教育资源优势,培养更多农林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两个更好”提供更多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副市长李正军、侯钦东参加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及其他校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