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办召开工作例会

评建办召开工作例会

8月17日上午,评建办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一鹏出席会议,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一鹏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张婷通报了前期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迎评工作方案并安排了相关工作,要求大家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多沟通、善思考,抓细节、求质量。评建办副主任刘开华通报了评建材料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大家进一步完善材料,严把质量关。

黄松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黄松强调目前已进入迎评工作阶段,大家要相应转变指导思想,树立必须通过的信心和决心;要相应调整工作机制,强化集中领导、集团作战的原则;要相应明确工作分工,坚持任务具体、责任到人的要求;要相应区别工作分类,按已基本完成、需重点突破、要打磨提升三类情况对后续工作进行梳理推进。黄松还对评建办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永葆学习的热忱,把持续学习变成工作的一部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推进迎评工作。二是要通过工作业绩展示自己,树立踏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具体工作落实落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作,努力把领导交办的工作办实办好。三是要讲究工作艺术,干工作要狠抓但讲方法、有章法,深思熟虑、两手准备,按轻重缓急等情况灵活处理相应事务,遇到困难要学会转换思路方法来处理。四是要学会广泛团结谋事,树立团结、包容、理解的工作态度,做到摆正心态,合作共事。五是遇事要三思而后行,多斟酌,多思考,学会运用正向、反向和交叉等思维方法分析问题,权衡利弊。六是要学会“弹钢琴”,集中力量办大事,要分清主次,抓主要矛盾,抓矛盾的主要方面。

赵一鹏强调,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继续对标对表,查找不足;要强化问题导向,跟踪整改;要注重上下沟通,补足短板;要继续持续改进,落实落细。他还勉励评建办全体人员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要珍惜和用好有限的最后准备时间,精心打磨提升,全力以赴工作,为学校顺利迎接专家评估奠定坚实基础。(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