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上报材料审核专题会议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上报材料审核专题会议

8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上报材料审核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一鹏、赵聘、王万玲,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松主持。

会上,数据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汇报,对材料真实性作了表态发言。随后,余作斌、邢勇仔细审阅了评估上报材料并签字确认。

邢勇对全体教职工在评建工作中的辛苦劳动和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经过近期加班加点的工作,学校评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是同志们拼搏攻关、牺牲奉献的结果,是大家忘我工作、辛勤付出的结晶。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再接再厉、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并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对待每一项工作,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天;二是必须保证上报材料的全面、客观、真实,把支撑材料做实做全做强,继续在补充完善、总结凝练、打磨提升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材料完备真实、科学合理、支撑到位;三是要反复对照评估指标要求,倒排工期,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强优势,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完美完成各项任务,为我们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夯实根基、筑牢基础。

余作斌向奋战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就目前工作成果来看,大家对评估指标体系有了系统的理解,对学校办学历史和现状有了深刻的把握,对学校办好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坚定了决心和信心,全体教职工能够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战胜困难,令人欣慰和感动。希望同志们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发扬“信农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做好评建各项工作,确保学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