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办召开会议签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评建办召开会议签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支撑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为督促相关部门规范报送合格评估有关支撑材料,确保上报材料客观真实,8月12日上午,评建办专门召开会议,组织签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真实性承诺书。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一鹏、赵聘出席;教务处处长刘开华、人事处处长杨东辉、财务处处长程礼忠、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铭、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总经理)李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聘主持。

会上,赵一鹏传达解读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精神,对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审核等作了安排。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实验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承诺书,保证按要求完成相关材料。

最后,黄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以评促建初心,以合格评估为契机,精心做好工作,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二要强化承诺责任意识,各相关部门要将承诺视作一种责任和光荣,自觉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把材料准备到位,把数据核对准确。三要严把审核关口,高度重视上报材料真实性审核,务必把好上报材料及相关数据等最后环节的每一关,全面兑现承诺,确保上报材料“零差错”。(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