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办召开评建推进工作会议

评建办召开评建推进工作会议

8月5日下午,评建办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赵一鹏出席会议,评建办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张婷、王学增、刘开华、张淮对以往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赵一鹏指出,评建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项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尤其在自评报告、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与提交,教学材料的完善、课堂教学的优化、单位访谈等工作上做好充分的准备。

黄松对评建办下一步评建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对工作机制提出了要求,对上报督导局材料,案头材料、自评报告等26项评建工作进行了细化梳理和部署,并强调,越到关键时期,越要发挥评建办的中心作用。评建办各位同志要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形成合力,要有高度、有格局、有境界、有能力、有毅力,坚定不移的按照既定计划积极工作,全面且高效的推进学校整体评建工作。(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