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第九次教学例会

我校召开2021年第九次教学例会

7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九次教学例会。党委书记余作斌,副校长赵一鹏、赵聘,各教学单位、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聘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开华汇报了教学相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改进措施。人事处处长杨东辉汇报了教师工作相关情况。

赵一鹏指出,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牢评建工作,领导班子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严格工作纪律,重视工作细节,落实工作任务,杜绝经验主义,确保后续工作无差错。

余作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评建工作进入倒计时,学校在提升教学硬件设施、满足教学各类资源的同时,要在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达到更高水平。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实现智育、德育齐头并进,真正建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立足自身岗位,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