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黄松到茶学院督导评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黄松到茶学院督导评建工作

7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黄松带领国资处、评建办一行到茶学院检查督导评建工作,茶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

黄松先听取了茶学院对近期评建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及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教室建设、亮点打造、教师磨课、网站建设、社团建设及专家访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他指出,迎评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茶学院作为我校特色学院要进一步全面检视工作,反复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提升;要以合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凝炼成绩特色,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黄松强调,合格评估对本科教学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茶学专业在信阳产业领域的重要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评估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师生培训;要树立应用型办学定位,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要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保障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资料建设,做到标识明确、规范有序、查找方便;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环境建设,充分做好评估专家访谈、考察等各项准备工作。(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