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文宗锋检查督导校内考察点项目建设工作

 

副校长文宗锋检查督导校内考察点项目建设工作

7月26日下午,副校长文宗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内考察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文宗锋一行来到学术交流中心,先听取了“三馆两中心”(校史馆、农耕文化馆、标本馆、双创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随后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建设进度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文宗锋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把工程各个环节,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经得起时间检验;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施工保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随后,文宗锋一行对校内考察线路上其他考察点的内部布局利用、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