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讲评建、促发展”交流研讨会

学生处召开“讲评建、促发展”交流研讨会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讲评建 促发展”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信农教〔2020〕16号)的要求,8月20日下午,学生处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讲评建、促发展”交流研讨会,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简频捷主持。

会上,围绕“讲专业、讲教学、讲育人、讲管理、讲服务、讲保障”,结合本单位合格评估工作安排,对照评建目标任务,全体成员就各自分工,分别从对评建工作的认识、指标体系的理解以及围绕指标体系如何开展自己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交流。最后,简频捷做总体要求,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大局的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合格评估“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的总要求,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在我校评建工作中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