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职能部门“讲评建、促发展”宣讲活动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讲评建 促发展”宣讲展示活动安排》的要求,11月26日-27日,学校组织全校职能部门中层副职干部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讲评建、促发展”宣讲展示活动。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赵一鹏,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和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现场观摩并评审。全校职能部门40余名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了精彩宣讲。

参讲人员立足自己的分管工作,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条主线,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及内涵的理解、对照学校合格评估任务分解目前评建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讲管理、讲服务、讲保障”,聚焦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宣讲展示交流。

刘光生、赵一鹏作了总结点评,对此次宣讲成果给予了肯定,要求学校党务行政管理职能部门紧紧围绕“领导作用”这个一级指标,以服务为先导,提升管理水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找到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管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们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时时关注评建工作,在学习中提高,在提高中进步,细化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营造浓厚评建氛围,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