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秋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秋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

9月2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秋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及在校校领导,评建专项工作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一鹏主持。

会上,评建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各组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说明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措施。听取相关汇报后,邢勇指出,通过前期工作,各部门对评建工作有了新的更深层次的认识,思想上有了较大提高,行动上也有了具体的举措,但个别部门仍存在工作浮于表面,缺少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等问题。在以后的评建工作中,要实行专项工作组组长负责制,各专项组要认真对照迎评指标,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各职能部门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积极推进学校评建工作。

余作斌指出,评建工作启动以来,全校上下积极开展以评促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部门总体工作思路清晰,但仍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深对评估内涵的理解。评建任务及责任是明确的,但在各项任务完成时间上执行不严格。各部门提出的具体措施是可行的,但不够全面,针对性不强,在打造学校特色方面还不够精准。在以后的评建工作中,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部门要明确自身任务,严格执行学校评建指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等靠要”,严禁出现拖延现象。要加强督导检查,加速推进评建工作。评建办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督查专项组要不定期开展督查工作,全校上下一盘棋,全校师生劲往一处使,全力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