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牧医工程学院召开以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9月22日下午,牧医工程学院于2C313会议室召开以评促建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黄立主持。

会上,黄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主要内容,着重强调了会议上余书记与邢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黄院长指出,全力做好评建工作是当前学校发展中的头等大事,学院再次召开以评促建工作推进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旨在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地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黄院长强调:一是要积极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进一步把全院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做好评建工作的各项工作上来,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继续认真学习研究分析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迎评工作;三是要不断审视自我,主动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理念,提高工作效率,用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强烈的责任心,积极推进评建工作开展。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评估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牧医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