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办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撰写专项工作会

10月12日下午,评建办全体成员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撰写专项工作会。

会议针对《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等材料的内容与体例格式,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39个观测点,50个要点的材料收集、内容凝练、谋篇布局进行了认真讨论。

副校长赵一鹏要求,合格评估材料的准备要支撑“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要紧扣指标体系,以20个二级指标为基点和落脚点,指标不能少、要点不能丢、表述不能空,材料对指标点要求的支撑要写实表述、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语言精练;要紧扣办学定位,突出地方性和应用型,材料要系统、数据要全面、支撑要到位,对于办学定位的契合要有理有据、信息准确、具有典型性和说服力;要紧扣学校实际,围绕地方性大学特点,解剖麻雀、突出主题、针对性强、事例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