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辅导员骨干能力素质提升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辅导员骨干能力素质提升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我校学工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结合我校评建工作要求,推动学生工作水平提升和学生工作规范化建设,增强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决定暑期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辅导员骨干能力素质提升班。为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推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7月16日—19日

二、参训人员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员,学生处全体教师。

三、食宿安排

1.住宿: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

2.就餐:校内餐厅

四、往返安排

2021年7月16日统一乘坐大巴车至大别山干部学院,2021年7月19日返回信阳。

五、参训学员纪律

1.服从安排,严格遵守作息制度,培训期间不得无故外出。

2.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保持通信畅通。

3.培训期间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廉洁自律,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自觉维护我校对外形象。

4.严格遵守教学秩序,课堂上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闭状态。

5.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6.培训期间禁止在微信、qq等群传播与培训无关的内容。

7.培训结束,统一按时返程。

8.培训结束后一周内提交学习心得及工作体会,不少于3000字。

党委学工部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