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21〕339 号)要求,现将我校开展第二批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高校教学科研单位、 创新团队。

二、遴选名额和范围

我校限申报推荐名额1个,请各学院教师团队积极组织创建、申报。

三、申报程序

1.各教学单位推荐。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基本条件和具体指标组织推荐申报工作。

2.资格审查。

3.学校组织评审。

4.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四、申报要求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文件基本要求和创建指标,将本单位优秀的教师团队推选出来。请于2021年6月21日下班前将申报表、汇总表和佐证材料的纸质版提交至人事处420房间,并请注明团队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事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