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本科教学工作评建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外审工作通知

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外审工作通知

各学院:

为了确保毕业论文质量,根据《信阳农林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信农教〔2021〕6号规定,对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开展外审工作,现通知如下:

1.抽取方式

对全校答辩合格的论文按照3%比例随机抽取,对所有专业和方向全覆盖。抽检名单见附表。

2.论文要求

所有抽检到的论文的指导老师要按照学校论文格式严格把关,涉及指导教师信息需要隐去(致谢部分),论文封面统一采用信阳农林学院抽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封面(见附件),提交合格论文(设计)的电子版(pdf)。

3.外审结果处理

学校委托校外专家对外审论文评阅。评阅成绩不合格的论文,将会组织专家复议,复议不合格者,视其情况进行处理。涉及学术不端问题,报请学校学术委员会撤销学位证,论文质量不合格,由学校收回学位证,等重新提交合格后再重新发放。

4.时间节点

所有抽检文论文要在7月27日下午5点之前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教务处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