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获评河南省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优秀创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创作基地)综合评定结果,我校党委宣传部作为河南省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创作基地,在此次综合评定中获评为“优秀”等级,全省仅4所院校获评优秀等级。

由于在新媒体建设与管理中的突出表现,我校党委宣传部于2020年11月获批河南省首批教育系统融媒体建设创作基地。获批融媒体建设创作基地三年来,党委宣传部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融媒体建设创作基地的相关要求,立足我校发展实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探索新时代“全程、全息、全员、全效”教育融媒体发展路径,建立了一微多端的校级融媒体矩阵,将融媒体建成传递校园信息、塑造学校形象、营造舆论氛围、强化网络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和教育引导师生、把握师生动态的有效手段,融媒体发展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在多角度、多渠道宣传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最新动态和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服务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等方面,提供了充足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继续发挥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建设创作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认真、全面、深入做好总结梳理工作,发扬优势、深化特色、补齐短板,完善管理机制,讲好信农故事,传播好信农声音,高效、持续推出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融媒体产品,为全省教育融媒体发展贡献力量、增光添彩。(撰稿/郑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