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10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5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庆兵主持。

黄松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检视问题整改当前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关键阶段,要全面梳理总结整改整治成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整改整治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整改整治作为当前主题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检视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二要坚持动真碰硬,突出抓实问题整改。对列入清单的问题,要建立由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牵头负责人的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所有整改问题要实行台账式推进、项目化管理、清单化落实,确保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树牢结果导向。各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好本单位整改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狠抓整改整治,直接推动问题解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对各党总支整改整治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切实改出实效。四要奋勇争先创优,突出彰显责任担当。充分发扬“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信农精神,将初心厚植于心,将使命躬身于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6个党总支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学校下一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