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达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党委宣传部在综合办公楼五楼第八会议室召开网络达人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简频捷,副部长徐大伟,新媒体科副科长郑淇元,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校学生网络达人代表参会。会议由徐大伟主持。

会上,各位学生网络达人代表介绍了个人网络平台运营情况。与会学院老师代表介绍了本学院网络文化建设情况。徐大伟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共识力量,关注真善美,积极传播正能量,为讲述信农好故事、传播信农好声音贡献力量。

简频捷指出,网络达人是校园网络气质的代表,既是学校发展的受益者,更是网络文明的参与者和文明校园的建设者。要进一步增进共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好网络传播秩序,努力营造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网络空间,让“流量”承载正能量,传递信农好声音。简频捷要求校园网络达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价值导向。始终把党和国家利益放在首位,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良好道德风尚,自觉抵制不良网络倾向,争做网络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维护者。二要筑牢思想防线,共建清朗网络。坚守政治底线和法律红线,加强自我规范、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推动网络空间依法健康有序发展。三要强化青年担当,传播网络正能量。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优势,关注师生关切,传播正能量,讲好信农故事,传播信农好声音,共建校园网络文明,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撰稿/郑淇元  摄影/沈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