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正大集团福建区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4-04-16    

正大集团福建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




 

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45万人,2021年全球销售额840亿美元。

正大集团愿景: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

集团核心价值观:三利原则(利国、利民、利企业)、快速优质、化繁为简、接受变革、不断创新、正直诚信

 

【正大集团福建区】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福建区目前共有公司10余家,企业在职员工近3000人,业务范围覆盖饲料生产和销售、种禽繁育、种禽/畜禽/水产养殖、食品深加工、商业零售、基地直采、国际贸易等,已建立起涵盖从农场到餐桌的食品全产业链。

地区现有六个种鸡场、两个孵化场、五个肉鸡及一个生猪养殖场、三个饲料生产厂及一个食品加工厂,另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站,获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品牌农业企业金奖、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福建名牌产品等奖项。

现因地区发展迅速,急需补充优秀人才,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岗位】

正大集团福建区2024届校园招聘岗位

事业

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起薪

(入职初期)

培养方向

1-3年)

待遇

(2-3年)

零售事业

FLP管培生

(党员学干)

10

福建省

7-12K

小老板

12-18W

饲料事业

饲料销售管培生

10

福建省

广东省

7-12K

销售经理

12-20W

【超赞福利】

1、带薪年假

2、年度调薪、年终奖

3、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享受端午、中秋、春节等节日福利和生日礼品发放

5、其他:网络学院、在职培训、拓展活动、奖金激励、运动会、年度体检、出国学习。

【晋升通道】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邹先生

话:15959390461(微信同号,有问必回)

 

相关附件

上一条:武汉正大水产招聘简章-信阳农林学院专场... 下一条:水产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