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2024年考研喜报:研途璀璨,成功上岸!

发布日期:2024-04-16    

辛勤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随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信息陆续公布,水产学院学子今年考研再传捷报。

水产学院2024届毕业生207人,过国家线90人,过线率达43.5%;目前已录取80人,考研率达38.7%;其中考取中国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南大学、海南大学、宁波大学等“双一流”大学45人,占比达56.3%。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奋勇拼搏、勤学苦干的结果,更是学院常抓教学教风建设、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一直以来,学院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全程指导和帮助,通过开展考研动员大会、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考研辅导咨询等活动,在考研目标选择、复习内容、备考、冲刺和复试调剂等方面对考研学生进行科学指导、跟踪辅导、答疑解惑,提升应试技巧,增强学生信心。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聚焦“五个引领”,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以更加完善的保障措施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撰稿/编审/孟瑾 审核/伦峰 终审/郭旭升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寒冰到水产学院... 下一条:水产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及春季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