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开华莅临水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5    

6月14日上午,副校长刘开华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进展与成效”莅临水产学院进行调研。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旭升,副院长伦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郭旭升同志主持。

首先,郭院长对副校长刘开华莅临学院进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副院长伦峰围绕调研主题从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紧抓学生就业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刘校长汇报水产学院目前整改工作进展。随后郭院长就教学工作量、教学与科研工作量如何打通,如何发挥和调动现有博士的教学和科研积极性、校内基地建设、课堂教学手段等方面与刘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校长对水产学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和解答。刘校长指出水产学院要在前期积累的基础上,持续发力,要树立学院品牌,进一步打造学院特色,要把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撰稿:刘俊; 审稿:伦峰; 终稿:郭旭升)

上一条:副校长王万玲莅临水产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中心组(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