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召开2020届、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6月5日上午,水产学院召开2020届、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旭升,党总支副书记黄光玲,副院长伦峰,毕业班辅导员及21名2020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黄光玲主持。

座谈会上,郭旭升代表学院对此次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获得的成就、未来发展建设思路,并就毕业生读研就业现状、未来人生规划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希望校友与母校同舟共济,命运与共,汇聚共同发展合力。

校友们结合自身体会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重温了在学时的难忘往事,交流了离开母校后的生活和工作体验,并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争光,为青春添彩。(撰稿:刘开放;审稿:黄光玲;终审:郭旭升)

上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中心组(扩... 下一条:水产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