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4月16日下午,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光玲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我校党委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师生党员要重点围绕《条例》,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摄影/雷宇杰 撰稿/编审/孟瑾 审核/冯德祥 终审/黄光玲

上一条:水产养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 下一条:水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中心组(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