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三)

发布日期:2024-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509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王改丽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王改丽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教育家精神。



随后,与会教师对本学期教学专题“读懂中国式现代化”“当前就业形势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进行了集体备课,从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导入设计、教学案例选取、教学方法运用、教学互动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集体备课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会根据备课会精神用心用情用理站稳讲台,尽职尽责上好“形势与政策”课,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撰稿/王改丽  摄影/胡中一)


编审/王改丽  审核/周俊  终审/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