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二)

发布日期:2024-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513智慧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王改丽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王改丽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要求全体教师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工夫,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理论意蕴与实践要求。



随后,与会教师对本学期教学专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集体备课。各位教师主要从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导入设计、教学案例选取、教学方法运用、教学互动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集体备课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要结合最新的新闻时事,充实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让“形势与政策”课成为一门有态度、有温度、有热度的课程。(撰稿 摄影/王改丽)



编审/王改丽  审核/周俊  终审/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