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应羊山新区三桥社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三桥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俊以《41个关键词带你读懂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为题作理论宣讲。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杨少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俊以“新质生产力”“科技创新”“乡村建设”等关键词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双方支部党员就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两会”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干劲,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摄影/易明)


编审/杨少武  审核/周俊  终审/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