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5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组织教师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并结合学生实际及时准确地将全国两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培养创新思维,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成长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摄影/万燕玲)


编审/万燕玲  审核/王改丽  终审/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