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收心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有序开展,我院于2月26日中午在双创中心310召开了旅游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收心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池水婧、专职辅导员张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博主持。

会上,专职辅导员张博对大一新生晚自习进行了安排、提出了《5+x假期实践活动纪律活动》作业收交工作及班级工作计划的制定,提醒各班本周开展“收心班会”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党总支副书记池水婧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围绕学生返校情况、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团特色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着重强调学生寝室用电安全和日常交通安全,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随后,就各班级、部门提出的学生学习生活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新学期学生干部收心工作会议,使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生干部工作重点,也解答了学期初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撰稿:张博  审核:池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