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作者:丁甜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明、副院长陈婷,副书记池水婧、副院长余兵一行赴信阳南湾湖开元观堂酒店和携程旅行网华中服务联络中心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学院领导就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特色专业等方面的优势,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合作领域,畅通就业渠道,形成科学、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我校的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加强人才培养和校园招聘力度,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

本次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精准对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开展联动,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丁甜 摄影/丁甜)

编审/秦双飞 审核/王芳 终审/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