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旅游学院邀请杭州开元森泊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促进我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3月12日,旅游学院邀请杭州开元森泊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明、副院长陈婷,副院长余兵与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开展交流。

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就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需求、就业岗位拓展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是推动旅游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旅游教育质量的有效途径,是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渠道。

本次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精准对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开展联动,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丁甜 摄影/陈果)

编审/秦双飞 审核/张春焕 终审/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