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课程思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课程思政 >> 正文

旅游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7日,旅游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在双创中心310举行。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李益民、教务处处长邢淑婕、教务处副处长马健、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明、副院长陈婷、教学秘书张欢欢、科研秘书于洋及各教研室(副)主任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陈婷对旅游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研究示范中心根据“每门课程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建设思路,从师资、课程和专业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邢淑婕指出旅游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在制度建设、师资培养和课程建设方面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未来可从抓教师、抓课程、抓团队、抓方法和抓成效五方面着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李益民对研究示范中心目前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旅游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授牌。

旅游学院将充分发挥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广大教师落实课程思政教学的能力,实现专业教学与价值引领有机结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程雪 摄影/李晓晓)

编审/史亚奇 审核/张欢欢 终审/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