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综合实习

安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产教融合、能力引领、实战驱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效提高实习工作的开展力度,促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于2023年12月11日-19日进行了专业综合实习的组织与安排。

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于12月11日在双创中心楼307召开。会上,旅游学院教学副院长陈婷为202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做实习动员讲话。她解读了专业综合实习的重要意义,就学生关于实习与考研、实习岗位安排等困惑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同学们拓宽视野,合理选择实习岗位,认真对待实习任务。

2023年12月11日-19日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杭州开元森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北京饭店五家企业分别为学生进行了宣讲,并对报名的学生进行了招聘面试。实习双选工作顺利完成后,周诗涛老师就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及实习安全等问题作出说明和强调,希望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与各位老师的认真管理之下此次专业综合实习能达到预期目标。

专业综合实习是本科生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生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一环,对于提高实践育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专业综合实习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为同学们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2021级的同学们能够遵守实习纪律,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工作。

(摄影:李泓蓉 撰稿:张音音 编审:周诗涛 审核:张欢欢 终审: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