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师生参加2023年第六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荣获优胜奖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24至11月25日,第六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在南昌泰耐克国际大酒店圆满举办,我院李泓蓉、宋宇两位老师带领的“对对对队”荣获优胜奖。本次大赛由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教务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江西省会议展览协会具体举办。大赛旨在为会展业人士提供一个碰撞智慧、交流成果的舞台,进一步培养会展专业人才创新创意能力,推进人才培养与会展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120支队伍进入决赛,每个组别的每个赛道分别选拔出20支参赛队伍。我院师生在会展项目创新赛道本科(研究生)组,比赛从主题选择到内容构思都在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顺利进行,参赛学生模拟展会现场,设计了符合大赛主题的原创Logo设计、展示了特色江西农产品。最终,我院学子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旅游学院师生的风采,也进一步提高了信阳农林学院的知名度。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我院师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加深了对会展行业的认知,更是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旅游学院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培养新时代会展行业应用型人才积蓄力量。

(摄影:秦园春 撰稿:李泓蓉 编审:周诗涛 审核:张欢欢 终审: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