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回望奋进路,扬帆谋新篇”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周新玲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12月19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开展了以“回望奋进路,扬帆谋新篇”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双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秦双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主题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通过学习和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信念和使命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稿/摄影:周新玲 )

编审/秦双飞 审核/张春焕 终审/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