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双创310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长明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池水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下午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刻阐述了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一系列事关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大问题,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与会同志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多次发表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了事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进一步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局之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把握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髓要义,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忠诚履责、担当尽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张春焕 摄影/张春焕)

编审/秦双飞 审核/池水婧 终审/朱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