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旅游学院    点击:

3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双创中心31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长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朱长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以高质量发展引领经济持续复苏,不断推进对外开放、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精彩答卷。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问题作出重要论述和部署,对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提振全社会发展信心、抓好安全生产等提出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围绕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朱长明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撰稿/张春焕 摄影/张春焕)

                                                                  编审/秦双飞 审核/池水婧 终审/朱长明